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同別人的理想相比,我的理想實在算不得遠大,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出租車司機。

  為什麼我會有當出租車司機的理想呢?因為我經常看到一些老年人腿腳又不靈便,又捨不得花錢坐的士,於是就想,倒不如長大后當一名出租車司機吧,免費搭載這些老年人。我現在上學去擠公交車不是很不方便嗎?等我成了出租車司機,我就可以送家人去上班,送孩子去上學,那該有多方便,多快捷啊!而且,開出租車一樣能掙很多錢,養活我的家人。既能助人,又能給自己方便,還能解決家庭開支,一石三鳥,何樂而不為呢?

  不過,當司機是很遠以後的事了。現在的我,要認真學好每一科,具備基本的文化知識。我可不想今後去學駕駛的時候,因為文化知識不夠,連個駕照都考不上。

  如果真的實現了理想,我也要成為司機中最好的一個。我不但要工作勤奮努力賺錢養家,盡到家庭支柱的責任,還要帶着家人到各個城市遊玩,幸福地生活。

  點評:即使當一個普通的出租車司機,也是從盡到家庭責任出發,讓家人幸福地生活,同時還想到幫助他人。你這樣善良,又有誰敢輕視你的理想呢?

  ( 指導教師 姚興橋)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