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怪味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怪味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絲清風,飄到我的臉上,吹起我的頭髮,變得蓬亂;淚,落下來了,‘噠’‘噠’炸開幾朵蓮花,淚是鹹的,風也是鹹鹹的。

  莉,你走了,什麼都沒有留下,還記得我嗎?那個和你一起笑一起哭,勾肩搭背多年的朋友嗎?和你立下山盟海誓的朋友嗎?你還記得嗎??

  也許吧·······

  一年前,我們還不認得呢,很小啊,天真的,單純的,不受污染的,可你的成績不好,於是,我陪你去問老師,問同學,不管別人用什麼樣的眼光看我,我不在乎。我有你,夠了。

  後來,我們一起去爬山,去游泳,一起跑到別人田裡偷瓜,哈哈大笑。多麼快樂啊,你說對嗎?

  到後來,你學習好了,可以和我站在同一高度上了,可你不理我了,在黑夜中,我躲在被窩中哭泣,可是命運把我們拴在了一起,我們進了一個班,還做了同位,我開心,可你不開心。

  你爸爸說要搬家了,於是,你又開心了,然後,你就走了,什麼都沒有留下,走時,我連送你的機會都沒有。

  記得嗎?莉,你還記得嗎?你可安好?希望你在悲傷時想起我,祝你在新環境過得快樂,找到好朋友。

  鄖西二中初一:何文婕

您正在瀏覽: 友誼·怪味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怪味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