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討厭的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厭的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陰沉沉的,忽然悶雷滾動,頓時下起了傾盆大雨。 

  我心想:又要下雨了,真是討厭,一直下個不停,唏哩嘩啦稀里嘩啦的,煩死人了! 

  可後來我想錯了,因為...... 

  這大雨來的真不是時候,街上的人們本來是高高興興的,但雨一下了起來,街上的人們就到處躲雨。有的人拿着公文包頂在頭上急急忙忙地往家跑;有的跑到亭子里躲雨...... 

  就在這時,有個老太太被雨水滑了一下,差點絆倒,有個年輕人看到了,急忙把自己的雨傘給那老太太,那老太太還沒說謝謝,年輕人就跑了,從那個老太太的眼裡可以看出,她很想再碰到那個年輕人,對他說一聲謝謝...... 

  看着漸漸下小的雨,我心裡想:假如雨不下了的話,那我就可以出去了,耶!這時雨停了,我高興極了。可過了一會,又下起了大雨,我心裡只有說不出的憤怒。 

  我把頭往窗外看去,只見一輛汽車飛奔而去,把髒水濺到了一位婦女身上,那位女司機趕緊把車停下來,下了車連忙去道歉,那位婦女聽了,連忙叫她不必道歉,就這樣,她們倆竟然成了好朋友,真是“不濺不相識”。 

  這時,我突然覺得這“稀里嘩啦”的聲音還真好聽,有大自然的自然聲音,我突然發覺雨一點都不討厭,他給人們帶來了很多好處,我愛這雨!

您正在瀏覽: “討厭的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厭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