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找回友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回友誼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找回友誼

  鴻雁外語學校六年級   袁琳

  我和張佳蕊是一對非常要好的朋友,而最近我們正為一件小事鬧彆扭呢,誰見誰都不說話,再也不像從前那樣一起說說笑笑。我見到她就生氣。也不知道這樣過了多久,我心裡越來越不好受,好像丟失了什麼似的。

  終於有一天,事情發生了轉機。一天,張佳蕊不小心被磚頭絆倒,以前,我會毫不猶豫走上前去扶她並關心她,今天也是這樣。可當我走到一半的時候,想起了我們吵架時的情形,就不由自主地停了下來,並扭過頭向遠處走去。我想,既然她當初對我不仁,就別怪我對她不義。這時我的心裡像找回了什麼卻又丟了。

  放學后,以前我們每天都是互相等着一起回家。這次當我走出校門,發現張佳蕊他們班還沒出來,我也沒等她就直接往家走。走到一半的時候,我感覺後面有人叫我,回頭一看是張佳蕊,她對我說:“我們和好吧。”這一句話,我哭了,我哭着跑到她面前,一把把她抱住,“我們再也不要鬧彆扭了,好嗎?”

  當我們手拉手走回家時,感覺天空是那麼遼闊,雲朵那麼潔白,心情那麼開朗。此時此刻,我懂得了友誼是多麼地可貴,擁有友誼是多麼地美好。

您正在瀏覽: 找回友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回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