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如夢,一切都是那麼短暫。一個人必須擁有追求,追求夢想,追求摯愛,追求自己活着的理由……人生又如一張白紙,未來要靠自己去圖謀,要讓它變成五彩繽紛的畫,畫又要靠自己去創造….. 

  友 

  誼 

  任滄海桑田,任海枯石爛,他對你的情依然不變這才叫做友誼,才叫做真正的友誼。友誼需要真情的灌溉,友誼需要歡笑作土壤,友誼更需要你的一顆真摯的心……友誼的魔力無邊無際,在孤獨時陪伴你,在驕傲時提醒你,在困難時幫助你…..其實友誼並不難找,有時也許只缺你那一顆坦誠相告的心,友誼不會隨着時間的變遷而改變,就如花開花謝,花開是固然美麗,但你發現沒有花謝時也是很美麗的,漫天飛舞猶如白雪似的純潔而又美麗,直到飄到你看不見的地方……友誼就是沉靜在心中的一朵純潔的花苞…….. 

  路是腳踩過來的,更是信念踏過的。信念是一個人心靈的骨架,也是一個人事業成功的脊樑。一個人沒有信念,也就迷失了拼搏的方向,失去了堅忍不拔,百折不撓的動力。沒有信念,一次小小的人生挫折便可以永久地把我們打翻;沒有信念,我們便不可能有和困難對抗的信心和勇氣。 

  機會不會在原地等待你,你必須不斷展示自己,引起別人的關注,讓別人發現你的價值,去了解你,進而賞識你。成功的人士往往是可以運用機會,把握機會,爭取機會,征服機會,以機會為我用的人。一次機會就足以改變人的一生。

您正在瀏覽: 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