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的 小 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 的 小 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新活力教育輔導中心 葉沛斌

  我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屋,裡面可是我的小天地。

  走進我家的門,沿着一座樓梯上二樓,就看到一個門,這裡就是我的卧室。打開卧室的門,你就好像來到了一個海底世界,卧室的四面牆都是和海洋一樣的藍色。海洋的正中央是我的小床,床像水母一樣軟軟的,看上去就想躺在上面舒舒服服地睡一覺。床的對面是書櫃。我的衣櫃很有特色,圖案是一條鯊魚的頭,只要拔掉鯊魚的一顆牙,衣櫃就會自動打開,裡面整齊地擺放着我的衣服。從衣櫃向右走5步就到了我的書桌面前。書桌的桌腿是用四條不同的魚模型做的。桌面的圖案是海洋裡面的畫面:在一片碧藍的大海里,各種各樣的小魚在快活地游來游去。桌面還放着許多文具,做作業時可以隨手拿到想要的文具。

  這裡就是我的“海洋”,我就像一條小魚在海洋里快樂自由地生活着。

  我喜歡我自己的海洋。

您正在瀏覽: 我 的 小 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 的 小 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