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暫時的休息是為了更好的起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暫時的休息是為了更好的起航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暫時的休息是為了更好的起航 標籤:活着是為了什麼作文 天使暫時離開作文 會更好作文 更好作文

  我一直認為,人是一種機器,不能夠一直運轉不停歇,要適當的調整休息,才能夠更好的起航。

  我在家寫作業的時候,不會三心二意,總會一心一意的投入。每當我寫了一段時間以後,我總會覺得十分的疲憊,每到這時,我就會離開桌子,到客廳看會兒電視,或者去陽台上休息一會兒。這些休息的時間也不會很長,頂多十五分鐘左右,這樣一來,舒展腰身,看看遠處的風景,對眼睛也很好。

  每當媽媽看見我出來放鬆的時候,她總會催促我,讓我寫作業:“還不快點寫作業,沒寫完就出來玩。”我每次聽到這句話,心裡就會很不舒服,因為我知道什麼時候該學習,什麼時候該放鬆,一味地坐在桌子前面寫作業,反而不能夠提高效率。但是我和媽媽講道理的時候,她總是對我說的話不以為然,這讓我的心裡也十分的苦惱。

  我覺得,休息並不是單純地放鬆,而是為了更好的前進,雖然媽媽不理解我,但是我還是會按照自己的方式去做的。

您正在瀏覽: 暫時的休息是為了更好的起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時的休息是為了更好的起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