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朝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朝霞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朝霞 標籤:朝霞作文

  當我們睜開眼的那一天,我們所看到的事物都是新的,那初醒的萌芽,那全新的植物,還有許許多多可愛的小動物們。在那一天早上,我們起床,看到的不僅僅是這樣美麗而又可愛的動物們,還有那煥然一新的植物,還有那天空上未升起的太陽,在空中露出美麗的朝霞。那個時候,天空是那麼的美麗,而能看到朝霞,必定是要在早上六點才能看到。

  除此之外,朝霞給我們的感覺就像是一片彩色的絲綢,鮮亮而又美麗。朝霞,是清晨的提醒者,唯有在清晨十分,才會有朝霞的存在。因此,朝霞是非常的少見的,在我們看來,朝霞就像是太陽公公的一個前兆者,它的出現,便告訴我們,太陽公公要出來了。除此之外,太陽公公還是非常喜歡朝霞的,因為朝霞是太陽的襯映,它們不分離。

  每當清晨,我總會朦朦朧朧的睜開眼睛,看着窗外便會看到非常美麗的朝霞,我們知道,這是太陽公公在雲朵的背後,它還未醒來呢!而朝霞在高高的天空之上看着我們,而我,也會抬起頭看着它們,它們很美麗,我很喜歡它們,它們也很喜歡我,因為我常常看到朝霞們正對我笑着。啊!美麗的朝霞,在我的眼裡,它比任何東西都要美麗。

  朝霞是橙黃色的,又像是金黃色的,無論是什麼顏色,它都是那麼的多彩多樣。朝霞在天空,不會像太陽那樣放出刺眼而耀眼的光芒。朝霞,它是溫和的,它的光不會熱,但是是溫和的,它的光照耀着大地,顯得是那樣的祥和。在我看來,朝霞比太陽要溫和的多。雖然朝霞很美,但是在我們現在的社會中,每個人都是忙忙碌碌的,匆匆忙忙的,沒有誰會發現天空中正掛着那美麗的朝霞。朝霞多美啊!而卻沒有多少個人願意去欣賞它。朝霞就像一個漂亮的姐姐,在空中慢慢的跳着舞。

  即使她跳着的舞非常美麗,卻依然沒有人願意欣賞她。我想,朝霞也不是什麼時候都能看見的,我們已經好好的去欣賞她,把握這一副如畫的風景。即使我們每個人都很匆忙,都很忙碌,我們也該放慢一下自己的腳步,抬頭看看那片藍天上的朝霞吧!不要錯過這樣一副美麗的風景,畢竟這樣的風景,也不是天天都能看到的。

  當朝霞在空中出現的時候,我會拿一個相機,把這美麗的朝霞拍攝下來,把它的美好,都記錄在照片里。

您正在瀏覽: 朝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朝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