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真是自作孽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是自作孽啊!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有句老話說的好“自作孽不可活”。意思是說,如果你是自討苦吃的話,這個事情的結果,多數是不好的結果,那麼,就得自己承擔。這可不能歸罪雨任何人了,都是自己咎由自取的。

  大家都知道哈士奇這種狗狗是非常的不安分的。大部分哈士奇可都是出了名的拆家。如果,你要是養一隻哈士奇的話,你的家裡肯定像是被劫匪劫了一樣,每天都生活在一片戰亂紛紛之中。哈士奇有的時候,會把牆壁灰弄得滿地都是,有的時候會把家裡的衛生紙撕成碎片,有的時候,會把沙發里的棉絮都給咬出來。總之,就是沒有做不到的,只有想不到的。可是,這一隻哈士奇的本領還要大哩!到底有多大呢?想要知道嗎?讓我來說一下吧!這位網友家裡也養了一隻哈士奇,這隻哈士奇也是一個拆家大王。這一天,主人在客廳里正看着電視。而哈士奇呢?竟然跑到陽台里去了。主人想着,陽台里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拆的了。就膽大放心地隨它去了。剛開始的時候,主人還聽到一些“窸窸窣窣”的聲音,可是,過了一會兒,竟然安靜得很,這是怎麼一回事呢?主人感到很納悶,難不成哈士奇玩着,玩着睡著了嗎?於是,主人起身道陽台里去一探究竟。誰知道,這隻哈士奇竟然倒地不起。再一看,原來,這會兒哈士奇竟然跟電線叫起勁兒來了,它在咬電線,難怪呢?現在可好了,它被電暈了。你說,好玩不玩的,竟然玩起電來,看來真是不要命了呀!只見哈士奇的毛都被電的豎起來了,整個是怒髮衝冠呀!雖然這隻哈士奇是貪玩了一點,可如今被電暈了。主人也是擔心它的安危。於是,主人就拍拍它的腦袋,看它有沒有反應。沒想到,哈士奇竟然一骨碌爬了起來,還精神抖擻的樣子。看來,這隻哈士奇還是經得起電擊的呀!它一臉蒙圈的看着主人,完全都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要知道,以前也從來都沒有碰過類似的事情,這一次到底是怎麼回事呀?估計呀,這隻哈士奇以後再也不敢到陽台里來了吧!

  你說,這隻哈士奇不是自作孽呀!要不是它嘴巴這麼的癢,好咬不咬的,偏要去咬電線,這不是自作自受,自討苦吃呀!這下子可好了,被電的毛都豎起來了,可帥呆了呀!

您正在瀏覽: 真是自作孽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是自作孽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