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上q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q的煩惱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般我上網的時候,總會把我的Q掛上,一個是為了儘快升級,一個是悶的時候可以陪我的QQ寵物玩玩,不過,上Q也是有煩惱的。

  發作文的時的煩惱:

  一次,我一邊上Q一邊在電腦上發表作文,我習慣用“智能ABC輸入法5。0版”,因為可以把四個字合在一起打,不像“中文簡體全拼”只能一個字一個字地打,我寫着寫着,突然,“嘀嘀嘀嘀嘀!”小羅來電了,我剛才達打的一大堆拼音全“作廢”了,再看看她寫了了什麼:“nh!”兩個拼音加一個標點符號,就抵了我的10個拼音,你說值不值?

  玩遊戲時的煩惱:

  還有一次,我在玩“QQ糖”,我雖然只是QQ糖平民,可是技術卻不比我的同桌差(我同桌是“捏型師傅)我左逃右竄,不管對手怎麼著都炸不到我,就在我快要勝利的時候,“嘀嘀嘀嘀嘀”有人給我發信息了,我沒理它,因為我知道那又是小劉給我發我一個字都看不懂的“天書”,沒想到窗口居然自己蹦了出來,使我的角色移動不了,“碰!”我的角色被對手殺啦!嗚嗚……

  聊天時的煩惱:

  再一次,我非常地無聊,於是就掛Q解悶,嘿,好友都在呢,今天是什麼日子呀,因該把這一天做紀念!“嘀嘀嘀嘀嘀”小劉先開口了,她說:廣播劇搭街坊趕快環境。她在說什麼呀?我正想問他的時候,“嘀嘀嘀嘀嘀”小羅開口了,她說:小胡,我是小羅!我立刻打了拼音“nihao”,可是我還沒按空格呢,“嘀嘀嘀嘀嘀”小羅的姐姐來電了,她說:你在幹什麼?我正要說我在和你妹妹聊天的時候,“嘀嘀嘀嘀嘀”小劉又來電了:你打字退步啦?哎……不是我打字退步了,是我都沒機會開口啦!

  哎……世界上沒有完美的東西啊!

您正在瀏覽: 上q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q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