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千年紅豆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年紅豆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

  去年寒假,我們來到了重慶的外婆家。我呼吸着山裡的新鮮空氣,也見到了久違的老朋友。

  休息了兩天,我們踏着輕快的步子,出發去看千年紅豆樹。我記得還沒到外婆家時,姐姐就吵着要看千年紅豆樹。“這樹一定不簡單!”我當時心裡就是這麼想的。

  走着走着,我們走上了長滿青苔的石階,來到了一座差不多快要廢棄的景點,看見了一塊超大的花崗岩。“它也太大了吧!”我邊驚嘆邊拍照。舅舅說:“好戲還在後頭呢!”

  又走了一段石頭鋪成的小路,我們終於看到了千年紅豆樹。我看見了旁邊的植物簡介,就跑過去看。“紅豆樹實為,稀有名木,此樹一般在春季開花,蝶形花冠,白色或淡紅色。開花時,不是滿樹齊放,而是分東、西、南、北四個方向的枝頭分別開花,一年只開一個方向……”看着看着,我被驚呆了,原來這世界上還有這麼神奇的樹呀!突然,媽媽在一邊喊我:“你發什麼呆?快過來!”我繞樹轉了一圈,發現了樹洞。“天吶,這樹榦不但有洞,還露天呢!”我在樹洞里驚嘆說。最後,我們拍了幾張照,戀戀不捨地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我心裡還想着那棵紅豆樹,想着它竟然是空心的,為什麼還活得了?姐姐竟然說樹上還活着幼苗,我心中更加充滿了疑問。

  重慶不僅好玩、漂亮,是紅豆樹的故鄉,那裡還有更多的知識需要我們去探索和發現哦!"

您正在瀏覽: 千年紅豆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年紅豆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