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手邊發現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手邊發現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很多時候,在生活中,我們會發現許許多多的讓自己感動的事情,在身邊,我們也會發現許許多多關於“愛”的事情。我在手邊發現愛,只當在我轉身一瞬間發現的,那副場景,在我的腦海里揮之不去。愛很簡單,只是一個伸手,一個關心,只是伸手的一瞬間。

  那時,我一個人在公園裡休息,看着公園裡和諧的場景,每次清晨和下午,這公園的人便是人來人往般。在公園裡玩游的人很多,當然也少不了晨練跑步的人們。那時,因為人太多,在裡面走着,都有可能被一些青年給撞倒,所以我便安安靜靜的坐在一旁看着他們晨練。

  就在晨跑的過程中,有個小男孩沖了過來,看樣子他是在和其他小朋友嬉戲,應該是玩一種遊戲,可是他跑得太快了,沒有剎住車,於是就撞到了一個年輕人身上,小男孩重心不穩,一下子就摔在了地上。我想,那年輕人會不會當場發火,指責小男孩的不是呢?

  然而,我並沒有看到那年輕人生氣,反而皺了皺眉頭,小男孩摔倒在地,就想哭泣,眼眶都憋得紅了。年輕人無奈的搖頭,便朝小男孩伸出了手。小男孩看見了,有些疑惑,但還是伸出手去,有些怯怯懦懦的,小男孩沒有哭泣,年輕人也沒有生氣,而我,在那手邊發現了愛。

  小男孩向年輕人道歉,年輕人也沒有指責,反而安慰他。也許這就是陌生人之間存在的一種愛吧,那種愛,也許沒有朋友的愛那般,但卻比朋友之間的愛還要特殊。

您正在瀏覽: 在手邊發現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手邊發現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