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回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特殊情況,所以學校在這幾次上下學的時候都沒有校車接送,是需要家長接送的,然後前幾天自己又打電話給媽媽,說我們要回家的時間,然後順便也說了一下我的近況,然後自己後來一直有在擔心自己會不會沒有表達清楚,因為自己只是把那一個我們要回家的具體時間說了一次而已,然後自己沒有去重複,其實和媽媽相處的狀態就是這樣子。

  從小到大自己都不會像其他朋友那樣,子不斷的去交代自己的媽媽,什麼事情自己有什麼特別重要的事情,自己都是習慣性的支教她一次,自己好像從來就沒有擔心過,他會忘記從來就沒有擔心過自己,會因為沒有認真重複的交代了對方,忘記然後把自己遺落,因為從小到大就沒有發生這種事情,但是自己身邊的朋友反而是有很多人經歷過被爸爸媽媽遺忘的情況,所以自己也很慶幸吧,但是後來長大了,開始接觸那些朋友,知道他們會不斷的跟家裡人強調,那一些需要他們去做的事情之後,自己也開始有了這樣子的一點表現。

  所以自己後來其實有些時候也是會不斷的去反覆強調我的那一些需要他們去做的事情,但是那一次自己跟媽媽說自己要回家的時間,因為時間比較緊急,因為後面還有人要打電話,然後媽媽他又很關心我的近況,話題還沒有標準結束,在我的認為裡面他就跟我提起我的近況了,所以自己後來又一直在擔心自己會不會沒有把時間表達清楚,但是沒有想到今天下去的時候媽媽立馬就抓住我了,她說她也是剛到就特別準時,你知道嗎?因為我在電話裡面跟她說我們是9:50放學,然後9:50我下來的時候,他就真的剛好接到我了,特別開心絮絮叨叨的。

  回家真的是一個會讓人無比激動的動詞。

您正在瀏覽: 回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