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果真是親身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果真是親身的!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果真是親身的! 標籤:是真是假作文 親身經歷作文 親身作文

  今天,我在網上看到了一則新聞,這則新聞是關於狗狗的。那麼,到底新聞內容是怎麼樣的呢?就讓我來說一下吧!

  我們都知道所有雌性動物對於自己的寶寶都是疼愛有加的。這不這隻狗狗生下了幾隻狗崽,狗媽媽是對自己的寶寶喜歡的不得了,狗媽媽的眼神一刻都不曾離開過自己的孩子,不時地用舌頭舔着自己的狗崽,臉上還露出一絲絲笑容。而狗的主人覺得狗崽太多了,想要送人。沒想到,狗媽媽好像知道主人要把它的孩子送走,它就看護的更加緊了。隨着小狗日漸長大,小狗對外面的世界充滿了好奇心。於是,狗崽趁媽媽不注意的時候,悄悄的溜出去了。狗媽媽立刻就用嘴咬住狗崽的脖子拖了回來。小狗沒有辦法,它還鬥不過媽媽,只好老老實實地待在家裡。不過,狗崽自然是不會逃過任何一個逃跑的機會。它每時每刻地在尋找溜出去的機會。這不是終於又等到一個良機了。狗崽躡手躡腳地溜出去了。不過,就算狗崽在怎麼算計,也是逃不過媽媽的火眼金睛的。這不,才沒跑幾步,狗媽媽就追趕上去,拽住了小狗的尾巴,硬是把小狗拖回來。可小狗才沒有那麼的老實,它拚命地往前跑,狗媽媽用嘴硬是死死的咬住,一邊拖着小狗的身體。而小狗可能是感覺到疼了,就“汪汪汪”地叫了起來,好像在說:“媽媽,別拽我了,我的尾巴都被你咬疼了,你就讓我出去玩一會兒吧!”可媽媽就是不聽,硬是費了好大的勁把小狗拉了回去。當狗媽媽一放鬆,小狗又想開溜。於是,狗媽媽就語重心長地對小狗說:“我的兒呀!不是媽媽不讓你出去,而是外面壞蛋太多了,把你騙走了,怎麼辦?主人還想把你送走呢!你還是安分地待在媽媽身邊吧!”小狗好像明白了媽媽的話,就不跟媽媽吵了!

  呵!果真是親生的呀!要不然,狗媽媽也不會費那麼大的勁把它拉回來了呀!

您正在瀏覽: 果真是親身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果真是親身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