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雙葡萄似眼睛,一張黑乎乎的臉,一頭黑又似刺的頭髮和一張櫻桃小嘴。他是個既調皮又膽小的小男孩,那個“他”就是我。有件事我差點給忘了:我叫龔航天,今年10歲,讀小學四年級,我名字的含義是叫我的學習成績像航天員駕駛的航天飛機一樣直向前沖,要比別人厲害。哈哈,我的名字是不是很有意義? 

   說起調皮,我整天正事不幹。把作業馬馬虎虎地做完后,不是玩電腦,就是整爸爸媽媽的貴重物品或次要物品。爸爸時刻批評我:“你怎麼這麼不聽話。”我卻把爸爸的話當做耳邊風,口裡說下次改正,心裡卻沒真正接受。此後,我才真正體會到調皮也會得到不好的懲罰。 

  今天是寒假的第一天,鬧鐘“叮玲玲—”地響了。我睡眼朦朧的睜開雙眼,看了看鐘。“8點了,是時候起床了。”起床后,我瞧家裡沒人,就把爸爸的一千元的攝象機拿出來,跑到樓下,就開始玩起來。突然,我鏡頭上出現一個驚人的情景:一個高孩子欺負一個和我一樣大的孩子。我被嚇着了,坐在一旁不敢動。等那高孩子走後,我跑到和我一樣大的孩子的身邊說他要還(huan)擊並笑他笨時,他突然照着我肚子就是一拳,並把我攝象機扔在一旁,然後就揚長而去。攝象機沒壞,我想我真是調皮啊。 

  說到膽小,我連老鼠都不如,整天都悄悄做事。遇見老師同學就像老鼠遇見貓,站在他們面前,我兩腿發抖,四肢無力,臉似蘋果。老鼠見了恐怕也笑話我 ,就拿這件事說吧。(不是前面舉的例哦!) 

  寒假一天的晚上,媽媽叫我幫外公送菜,我偏不肯,媽媽說:“外公家就在屋那邊。”(我家是自己修的房子)“我怕!”媽媽話音剛落,我接著說。媽媽非叫我去,沒辦法,我只好去了。在路上,我膽戰心驚,提心弔膽。快到外公家時,我奔了過去,送好菜后,好心的外公拿着電筒把我送了回去…… 

  這就是我的兩大特點,你們肯定要我改正這兩大缺點,我會改的,謝謝! 

您正在瀏覽: 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