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作文:翅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翅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翅膀,當然我也有屬於自己的翅膀!有的人渴望有一雙可以到達自己追尋的地方,可以“追夢”的翅膀,也有的人渴望有一雙可以任由心靈翱翔的“自由”翅膀……而我的翅膀則是一雙使我“獨立”的翅膀,那是一雙可以幫助自己飛過分散,看到希望的“獨立”的翅膀。 

  這雙獨立的翅膀,是由好多個故事累積起來的……  

  每當我冷了,我的爸爸媽媽便抱住我,想給我溫暖。 還有一次走樓梯,因為樓梯上人太多,也不知道是誰絆了我一腳,我一個踉蹌沒站穩,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媽媽扶了我一把,如果那次真的摔下去的話,那可糗大了。 

  他們一直在幫我,很愛我、疼我,其實,媽媽和爸爸就是我的翅膀,是她們帶着我飛,帶着我飛過分散!

您正在瀏覽: 作文:翅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