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天一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一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 投稿.

  夏天的天空特別藍,好像是用彩筆畫上去似的漂亮極了。 

  夏天的天氣特別炎熱,就像是火爐似的,使勁兒靠着大地,人們都不願出門,躲在有空調的地方,盡情地涼快着。出門在外的就手拿着扇子在不停地扇着。

  但是炎熱的天氣依然擋不住孩子們外出玩耍的腳步。我也不例外,和夥伴們玩了一身的汗,立刻跑到小商店前,買了一根冰激凌,吃上一口,啊!特別舒服,身體感覺清爽無比。

  夏天的池塘那就不用說了。荷塘一片碧綠,遠遠望去,像是一片綠色的大草原,荷葉一片一片,拼在一起綠油油的,綠干亭亭翠葉如蓋,片片相連相擁相依,充溢着一派勃勃生機;一枝枝飽滿的花蕾、粉荷初露的蓮花,在灼灼陽光下,顯得出奇的艷麗、鮮亮,婀娜多姿地搖曳在清新、生動的碧綠中,豐潤鮮靈有流香。真正的“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它不受風塵誘惑的瀟洒出塵,那一派清遠的標緻與神韻,不知令多少愛荷的人如醉如痴!在看那蓮子,綠綠的,活像一個個“小話筒”,“小話筒”裡面的蓮子又像一顆顆子彈,特別有意思。你采幾支蓮子回去,拿來熬湯,喝上一口,還是一味高級的營養湯呢!

  夏天,是個熱鬧的季節,雖然炎熱但並影響人們的火熱心情,孩子們玩耍的熱情。到了傍晚,一陣陣微風吹來,你會感到清爽無比,遐想着將要到來的秋收季節,你還會覺得心曠神怡呢!在吃上一口清甜的西瓜,啊!太美了,夏天真好!我喜歡。

  指導老師:譚燕華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夏天一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一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