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一隻豬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一隻豬的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一隻豬的故事 標籤:單元作文 四年級作文 四年作文 十四年作文

  從前有一隻豬,他生活在平原上,可是有一天,一個怪物來啦,他面容邪惡,看了讓你怕的跪下求饒,這隻豬卻不一樣,他輕裝上陣,好像已經做好準備了,他要和這個怪物拚命了,頓時天昏地暗,他們打起來了,怪物用無影腳,速度好快,這豬看不清他在哪,只能亂打,最後被打敗了。

  這豬不服氣,馬上逃跑,準備出去學藝,準備卷土從來東山再起,他走啊走,很累了,他在一棵樹下停下了。慢慢的因為太疲倦了,他睡了。

  他在夢中遇到了神仙,這個神仙叫了他幾招武功,並告訴他怪物的弱點,

  這豬喜出望外,因為它可以打敗怪物奪回自己的領地了,他非常興奮,一睡醒,還沒到早上,他就出發去找怪物了,準備和他在打一場,當然你們會想肯定是怪物贏了,卻不是這樣的,因為他知道了怪物的弱點,他的弱點就是肚子那裡。

  回到了自己的家園很高興,怪物出來了,他很餓,因為沒東西吃了,他看到豬回來了,很開心,他可以填飽肚子了,可他不知道自己已不是豬的對手了。

  他又和豬打了起來,豬來了個聖龍捲,對着怪物的肚子打,這是,地上全是血,他的旁邊還有一隻小兔子,原來,這兔子被這怪物附了體,要打敗怪物才能救小兔子,他救了小兔子,小兔子很感激便給了他許多蘿蔔,感謝他。

  從此他們成了好朋友,他們快樂的生活着,無憂無慮,快快樂樂的。

  這就是一隻豬的故事,怎麼樣,好不好聽啊!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一隻豬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一隻豬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