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辛苦的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辛苦的老師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辛苦的老師  

  庄慧娟  

  我有一個溫柔的崔老師,她從來不發脾氣,而且崔老師還特辛苦。  

  崔老師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能說會道的嘴巴,小小的鼻子,上課時戴上眼鏡,看上去更有一副和藹可親的模樣。  

  上課時,崔老師給我們講得非常仔細,不會的字老師給教我們,不會的問題老師給我們分析得很透徹。每天給我們講課時老師顯得非常有精神,但我覺得老師您一定非常疲勞吧!  

  上閱讀班時,您講着那一篇篇短文時,您會不時用眼睛看着我們,生怕有一個不聽課的學生,學不好知識。您每天來得都特別早,怕有人從這裡等很長時間,所以您肯定睡不好覺,想到這些,我很心疼。  

  您就一個人教這麼多學生,肯定辛苦得不得了。您日日夜夜為我們辛苦地忙綠着,有人卻不領情,在那裡鬧。  

  老師就像辛勤的園丁,我們就是小樹苗,老師把我們澆灌的嫩綠髮亮。老師就像一架人梯,我們就會沿着您的身軀爬上高處。  

  這就是我們的崔老師,辛苦、溫柔的老師。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辛苦的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辛苦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