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多彩的校園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校園生活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校園是一個多麼美的地方啊!有美麗的大花園,充滿活力的運動場,嶄新的教學樓,威嚴的升旗台……

  在校園裡,有充滿豐富的校園生活,在那裡,早上的時候,砸教室里便會傳來一聲聲朗讀的聲音,讀得悠閑,又感覺是一首婉轉動聽的歌曲一般。早晨時,太陽只微微露出一角,溫暖的陽光照進了窗戶里,在整個教室灑滿。鳥兒站在枝頭,聽着學生們朗讀的聲音,也隨之張開喉嚨,揚起嗓子,和這些學生一起朗讀,唱起來好聽的歌。

  過了早上,在這校園裡頭,同學們在教室里聽着老師講課,還有一部分的同學在操場上上着體育課,他們拍打着圓滾滾的籃球,每個人互相打鬧,有的在操場上跑着步,跑着跑着,十分的有意思。充滿活力的操場,洋溢着青春的笑容,每個同學都激情澎湃,活力四溢。操場無法不是他們玩了的場所,在這裡,他們忘掉了心中的煩惱。

  學校裡頭,我們能看到老師在辦公室繁忙的改着作業,她們手中的筆不停的晃動着。老師是這麼的敬業。中午十分,所有的同學整整齊齊地排着隊伍,手中拿着一個個方盒,等着食堂阿姨為他們盛着一碗香噴噴的飯菜。在食堂里傳出一陣陣好聞的米香,菜香。打完飯菜的同學們坐在椅子上,平常着美味的食物。

  在這校園裡頭,充滿了歡聲笑語,無一不是這多彩的校園生活提醒出來的。在這裡,我們能看到所有同學揚起的笑容,他們互相交流着學習,討論着自己有趣的生活。還有那情趣,校園生活是多麼的五彩斑斕啊!我在這美麗的校園裡,見到了許許多多的同學,有的在教室里看着書,寫着作業,有的在操場上跑步,曬太陽,打着籃球。還有的在美麗的大花園中,時不時地看到同學們走在石路上,觀賞着這些美麗的花花草草。

  在這美麗,充滿活力而歡樂的校園中,見到的是我們的影子,充滿在校園裡的歡聲笑語。多彩的學校生活啊,哪一個不是讓我們感到獨一無二的呢?這是多麼多彩的校園生活啊!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校園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校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