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彩的校園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校園生活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對於校園,我想:那是我們再也熟悉不過的一個學習天地.有人說:學習是一件非常以及極其無聊的事情,更別說校園生活的枯燥乏味了.可我卻覺得學習是一件快樂的事情,校園生活是多姿多彩的. 

  在大課間活動中,靜寂的校園裡立刻喧鬧起來,到處充滿了歡聲笑語,大家的活動內容可多啦:有的在玩沙包;有的在跳繩;有的在踢毽子……真使人眼花繚亂。在託管班中,學校為我們安排了豐富多彩的興趣班:有美術班、音樂班、電腦班、科學小組……瞧!放學后,操場上的籃球隊和足球隊的同學正在分別進行激烈的對抗比賽,吸引了不少同學駐足觀看。

  我在這所小學中,既增長了許多知識,又學會了不少本領。豐富多彩的校園活動,使我們擺脫了枯燥、單調的學習生活。我真喜歡這所學校。但是我已經上了六年級了,還有一年就要離開這所學校了,我真捨不得,捨不得這裡的花花草草,更捨不得我親愛的老師和同學們!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校園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校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