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的美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美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遇到過很多的春天,有的時候不經意間看到春天,有的時候特意去看春天。當然不同的去看春天當然是不一樣的。但是我不管,看到了多少個不同的春天,我覺得春天是最美的季節,我最喜歡的季節便是這美麗的春天。

  春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在春天的到來當中,大雁歸來,告訴我們春天的來臨。他是我們北方的客人,一群大雁從空中飛過,讓你多麼震驚,多麼震撼。你看過那麼多美麗的季節,看過那麼多的鳥類,卻從來都沒有看過這麼震撼人心的大雁。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春回大地,萬物復蘇。你想象不到那個畫面。如果你不用心去體會,去看的話,你是發現不了那種它風景當中蘊含的一種感覺。春天的到來給了我們很大的動力。春天是一個開頭,所有的一切都是新的,所有的一切事物都可以重新開始,當陽光暖洋洋的灑下來。我們新的開始,便來了,

  當你看着晴朗的天空,當你看到蔚藍的天空,當你看到天空中飛翔的小鳥,當你看到那萬里無雲,你會感覺心情是那麼的好,心曠神怡。你會覺得所有的一切都是美好的,你所有的煩惱都會拋在腦後去忘記那些煩惱,留在你腦海中的,留在你記憶里的,都是美好的事物。我說的這些話都是真實的,絕對沒有誇張。如果你親身經歷,親身去體會一下的話,你會覺得我說的一點兒都不誇張。

  去用心的體會每一個春天吧,你會覺得春天真的是一個特別美好的季節,他會鼓勵你一直向前沖,你終究會有一天會喜歡上春天。你會一直盼望着春天的到來。你會感受到春天是多麼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春的美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