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豐富多彩的校園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富多彩的校園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家是溫暖的,充滿愛的。我那充滿生機的校園就是我的第二個家。

  迎着清晨的第一縷陽光,走在熟悉的校園小道上,小鳥對着我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對我說:“早上好哇!”路旁的樹木也展開它那嫩綠的臂膀向我招手,花兒跟着向我點頭,校園美好的一天又開始了。

  坐到教室里,拿起書本,和同學們一起認真地讀着課文。從每間教室里都傳出了朗朗的讀書聲,路過的行人都會忍不住停下來欣賞片刻。早讀過後,正式上課了,老師形象的講解和提問使課堂生動有趣,同學們踴躍地舉起小手積極回答老師的問題,使生動有趣的課堂又多了活潑熱烈的氣氛。

  熟悉的鈴聲響起,下課了,同學們有秩序地輕聲慢走來到操場上。我和朋友們一起跳大繩、跳橡皮筋,觀察草坪里的小昆蟲,玩着多樣的遊戲,大家有說有笑,給先前寧靜的操場帶來了勃勃生機。

  等啊,盼啊,終於到了大家都喜愛的體育課。老師教我們跳繩,在規定的時間內完成一百個跳繩,我們就可以自由活動了。如果完不成,就要被老師罰做升蹲起50個。為了早點自己玩,大家都會認真完成跳繩任務,看到我們既鍛煉了身體又學到了基本功,老師也很高興,有時會和我們一起做遊戲。

  每周班級的讀書課,都能聽到老師和同學們講的精彩故事或推薦的好書,聽得津津有味,也增長了知識,收穫真不小呢。

  一晃,在學校的精彩時刻就要過去了。放學了,我戀戀不捨地走出校園。

  我們的校園裡,學習生活真是豐富多彩呢,小朋友們快快加入到我們的行列中來吧!

  六年級:憤怒之龍

您正在瀏覽: 豐富多彩的校園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富多彩的校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