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多彩的校園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校園生活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什麼是校園生活?簡單點說就是:在學校里學習和活動唄! 

  幽默+神侃=我的同桌 

  “你幹啥玩意呢?”聽!誰的東北話說的咋麽地道?俺同桌唄。俺同桌不但幽默風趣,還是神侃的高手。如果讓他從中國足球侃到阿根廷足球,從普羅米修斯侃到比爾.蓋茨,從公牛隊侃到火箭隊,從天涯侃到海角,從......,我排不下去了!他比誰都在行。阿凡提說:“兩個女孩等於100隻麻雀。”我說:“一個同桌等於333隻麻雀。” 

  “偶今天閃亮登場,唱了一首歌,震驚了海內外。” 

  “唱給俺聽聽,咋樣?” 

  “聽好了啊。” 

  “就在10月6號那一天,我走遍了......” 

  我的校園生活之一便是聽俺同桌神侃,在此向你透露一秘密,哪個單位或大師想請一幽默人員,直接請俺同桌得了。因為啊......他比馮鞏還馮鞏(千萬別告訴俺同桌是我說的,謝了。) 

  籃球+左手=運動 

  “各就各位,準備開始!”體育老師正在操場上發號施令,這是我們在進行籃球練習。體育場上的我們,個個英姿颯爽,精神飽滿,全神貫注地進行投籃動作練習。“哎喲,咱班來一左撇子!”說誰呢?一看,不就是我嗎!像我這種拿筷子都用左手的人,投籃肯定用左手! 

  哼,敢說我。看招!我肯定把你的球打掉!上帝保佑,但願沒有人來騷擾我的球。 

  陽光下,一道刺眼的光芒射來,周圍彷彿沒有了色彩,時間彷彿停止了,大家都在靜靜的看着那個球落入球框里,那個球不斷的在球框邊上打着旋兒,忽然一閃身,掉了下來,大家都在惋惜這麼好的球沒入框。 

  考砸+恐怖=? 

  笨蛋,加法都不會。凡是考試考砸了,老師發火時又很恐怖,其結局當然是布置的作業很多啦!這是我在小學一年級就學會的! 

  “看看你們,一天到晚,背書背不好,考試考不好,寫個作業都學會偷工減料了,從現在開始,每天晚上寫作業要讓家長檢查,抽背,挑寫,還要簽名!” 

  偶不寒而慄! 

  “現在的老師要是發火了,簡直比拉登還拉登!” 

  “我舉雙手贊成!”我與F君不謀而合,真是英雄所見略同。 

  多彩的校園生活怎麼一到了我筆下就變得亂七八槽了?還請見諒。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校園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校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