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多彩的校園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校園生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生活似一幅畫,畫里有我們嬉戲的樣子;校園生活似一首歌,歌里有我們演奏的音符;校園生活似一條小溪,溪里有我們歡跳的身影…… 

  清晨,同學們伴着習習涼風,踏進神聖的校園,開始了早讀,聽,校園內外,到處都是朗朗悅耳的讀書聲,一天的學習開始了! 

  課上,同學們認真聽講,跟着老師的思路走,老師就象是裝滿知識的大海,同學們則象海綿一樣不斷地汲取知識,在知識的海洋里盡情地遨遊。 

  下課了,同學們在操場上盡情地玩鬧,有的在和同伴聊天,有的在跑步,有的在跳繩,有的在踢足球,還有的在丟沙包……同學們的課餘生活真是五花八門啊! 

  同學們最喜歡的就是體育課了,在體育課上,他們經常跑得大汗淋漓。同學們那矯健的身影在金燦燦的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耀眼。在籃球場上,也經常有想要大顯身手的同學,看,他們在賣力地練習着,希望有朝一日能夠勇奪桂冠。 

  一天的學習生活又結束了,同學們滿載着一天的收穫,有秩序地走出校門,然後走上那條熟悉的林蔭小路,回到那美好的家園。 

  校園生活是開心的、快樂的;是天真、無邪的;是甜蜜、多彩的……在我們的校園生活里,有一張張熟悉的笑臉,有一句句親切的話語,有一個個甜蜜的微笑。 

  在我們共同度過的日子裡,有我們一起歡跳的美麗畫面,有我們一起歌唱的歡快音符。有我們一起描繪的美好明天! 

  校園生活豐富多彩,校園生活令人難以忘懷……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校園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校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