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書香飄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書香飄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每當你走進大廳,看到的不是以往打打鬧鬧的畫面,而是同學們捧着書,津津有味地看着。每層樓的大廳設立了六個圖書櫃,上面擺滿了各種各樣的圖書,有《西遊記》《格林童話》《三國演義》……在看看教室里,嗬!教室里安靜得連掉一根針得聲音都聽得見,同學們都在那裡坐在座位上,像小蜜蜂一樣在知識的大花園中采蜜。教室里圖書櫃里的圖書被拿的一本不剩。當你走進紫藤長廊和辦公室的外邊,會看見有許多的漂流袋。學校為了激勵我們多看書,舉辦了“圖書漂流”的活動,每一個袋子里都放着一本漂流書。同學們找漂流書可積極了,寫的觀后感,篇篇發自肺腑。 

現在,我們學校成了名副其實的“書香校園”。大家看書、學習的興趣濃了,原來同學們三句不離吃、喝、玩、樂。現在呢?大家見了面就談學習,談最近看的好書。校園飄蕩的不再是吵鬧聲,更多的同學選擇了看書,這不是件很好的事情嗎? 

自從學校創建了“書香校園”,在資金很緊張的情況下購買了一批又一批的新書讓我們閱讀,對我們來說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有一位名人說,讀一本書就像和一位高尚的人談話。在讀書的時候,不僅學習了知識、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更是提高了自己的自身的氣質,在這個社會中能夠成為一個皎皎者。閆校長那麼挖空心思地怎樣讓我們多讀書,能有一個良好的讀書氛圍,就是為了讓我們明白更多的道理,獲取更多的知識。 

在這21世紀的今天,社會的競爭是相當激烈和殘酷的,如果你沒有那麼多的知識做後盾,你又怎麼報效祖國呢?那麼,這些知識又來源於哪呢?它們來源於書。只有我們多讀書,為將來打下一個堅固的基礎,才能在這殘酷的競爭中取勝。 

知識就像是一片深埋着的寶藏等待着我們開採和挖掘,那麼開採寶藏的唯一途徑就是多讀書。讓我們共同努力,多讀書,讓這“書香”更濃郁,飄蕩的更遠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書香飄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書香飄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