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轉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畏懼的,就是自己的人生,在一條極其平趟的道路上行走,本是陽光明媚,路上花香飄逸,走得特別輕鬆,心情特別開心。可是,在走在一半的道路上時,就突然變了,路變得崎嶇不平,到處都是泥濘,路的旁邊也開始轉變,從花果飄香變成荊棘滿地,進不得退不得。

  人生中就是會遇到轉折,是誰也躲不過的,我遇到這轉折,從此變了性格,也成長了。年紀輕輕的我們,最喜歡有幾個夥伴或者好朋友聚在一起,無聊的時候可以聊聊天,玩玩遊戲。童年,最希望的是無憂無慮,可以開開心心的。可是,我們的夥伴,也是會有離別的一天啊!

  我和朋友們玩得開心,玩得是無話不談,我們彼此就像掙脫不開,誰也離不開誰。可是有一天,她要搬家離開這個城市,去另一個城市讀書,換作任何人都會傷心的。我捨不得她,她捨不得我,我們明明是很好的朋友,無論在什麼地方,她都會陪在我的身邊,而自從她離開后,我周圍的夥伴也開始冷漠起來了。

  曾經我朋友遍布,走哪都能遇到,可是現在,我漸漸的發現周圍理睬我的人越來越少了,我很孤單,嘗到了人生第一個轉折,它讓我嘗到了苦頭。我整個人,就像是在雲端上走,感覺特別舒服,開心,可是突然從空中掉了下來,摔得遍體鱗傷。轉折能改變一個人很多東西。

  因為那次轉折,我變得有些不愛說話,卻懂得了獨立,人生中的道路,往往是一個人走的,因此,學會獨立,對我來說是極其有用的。我不再太依賴別人了,有什麼事情,我都懂得自己動手去完成,也不再會因為身邊沒有夥伴而自暴自棄。轉折不一定是壞的,它讓我學會了獨立,也對未來充滿了希望。

您正在瀏覽: 轉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