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旅途真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旅途真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哦,太好啰!終於可以去雲南玩了!”一早起來,我便興奮地叫着。爸爸媽媽決定這幾天去雲南玩,真是太令人興奮了。

  我們計劃乘火車去,所以剛剛吃過午飯,我就興沖沖地來到了宜賓,玩了一會兒后,我們就直奔火車站。等着等着,我們不但沒等着火車,還等到了這樣一條消息:前往雲南昆明的火車晚點了八個小時,請各位前往雲南昆明的乘客乘坐另一列火車,由此為您帶來的不便,請諒解!聽完以後,我的心立刻就碎了,我想這下可好了,可能乘不到火車了!

  不過還好,臨時轉車的車票買好了,我們還是能去雲南了。

  可是,接下來發生的事情簡直讓我無法接受,因為我們是轉過來的,所以沒有座位。我們只好找來幾塊紙板,在火車的巷道鋪上,像一個乞丐一樣。後來,爸爸終於找到一個位置,讓我和妹妹坐下,說有什麼事跟他們打電話。再後來,我們在餐館找了一個位置,我們兩家人便坐下吃飯,大家都感覺累極了。而且飯菜也不合胃口,難以下咽。大家對這趟憧憬已久的旅行開始有了悔意。已經接近凌晨兩點了,還好列車員叔叔比較熱心,他說要讓我們這些帶了孩子的優先睡卧鋪。我們便來到了有卧鋪的車廂,我和媽媽、妹妹、大爸一起擠兩張床,一直睡到第二天早上,終於到昆明了。

  唉,坐個火車真累,不,應該說旅遊真累!( 指導教師 姚興橋)

您正在瀏覽: 旅途真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旅途真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