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夜深了,我已熟睡,然而,我卻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我夢見我會飛,我飛到了我的家鄉,我看見那一間狹小的房屋變成了一座高樓大廈,坎坷的道路哪兒多是看不到,只看到平坦的大道。以前,人們都是騎着自行車,可現在人們都開着高級的汽車,哼着小歌,我看到這裡,忍不住笑了起來。

  可是,我回頭一看,卻看到往日清澈的小溪里渾濁起來,散發著臭氣;一個個垃圾隊在在溪邊;一個個工廠散發著臭氣;一輛輛汽車排出濃濃的尾氣;人人都吸着二手煙,可他們都不知道,煙是那麼有害健康……這一切的一切,都讓我驚呆了,我捂着鼻子,痛苦的離開了家鄉。

  我想起小時候最喜歡的地方,哪裡鮮花都爭先恐後的開放,蜜蜂也在花叢中飛舞,可是,那是哭了的花朵,小草也沒有往日那麼茂盛了,大樹哥哥也沒有往日的生輝,我的淚流了出來,傷心地離開了。

  一年過去了,我又來看這裡的景色,先到鄉下看一看,行下已經變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卷,有清澈的小河,郁蔥的小溪,大地上已經鋪滿了彩色的“地毯”還有蔚藍色的天空,這可能是天意,也可能是人們知道了要保護環境,人人有責,我看到這一面,微笑了起來,希望人們還能保持這樣的環境。

  “羊羔”看看都幾點了,你還不起來,快點!

  河南鄭州登封市少室路小學四年級:劉嘯楊

您正在瀏覽: 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