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是美麗的校園。

  清晨,我踏進校園的校門,兩棵挺拔的榕樹立在眼前,彷彿是兩個校園的哨兵。後面傳來了同學的笑聲,大家都很開心。我們的校園右邊是升旗台,每周星期一我們都要帶着莊嚴升國旗。我們校園左邊是我們喜歡去的快樂體育園,那你有許多健身工具,比如說:雙杠,單杠,雲梯等,這兒可不是體育場所,而是我們課餘娛樂嬉戲的樂園

  大門前面,是一座高大,堅固的教學樓。我們除了有教室,還有實驗室,合唱室,舞蹈室,乒乓球館,美術室,圖書室,書法室等。實驗室讓我們變成小小科學家;合唱室讓我們聲音優美;舞蹈室讓我們身體靈活;乒乓球館

  讓我們愛上體育;美術室讓我們展開妙筆;圖書室讓我們得到課外知識;書法室讓我們筆通精巧。

  走近後花園,眼前一片翠綠,那是我們的竹林,那竹林長得非常茂盛,夏天到時,那竹林就是我們的天堂;再往裡走,就會聞到花香,原來是桂花,桂花是我最喜歡的花,看,我的小夥伴們正圍着桂花樹轉呢,小夥伴的笑聲似乎個春天加了春意;哦,這菊花開了,有紅色的,有粉色的,有藍色的,還有不可少的黃色。

  麥地小學真美呀!我為我能在這裡學習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