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漳河之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漳河之旅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漳河之旅 

  李文馨401 

  九月十五日,一個陽光明媚的秋天,我們一行十人分乘三輛車去游漳河。 

  從宜昌市出發,走一段高速公路,來到東山開發區。為了節省過路費,我們經窯灣繞小路到土門。這不僅省下了15元錢,沿途還欣賞到了郊區村莊的風光。然後經鴉雀嶺、當陽,歷時兩個小時,於十點半順利到達位於荊門的漳河水庫。 

  漳河水庫位於在荊門的西南郊十五公里,是現在中國的第三大水庫。 

  漳河的天空是藍藍的,一朵朵白雲像一團團潔白的棉花糖在頭頂上飄來飄去,有時是一匹馬,有時像一隻小鳥......千姿百態的。 

  漳河的山不高,像一個個大麵包坐在水面,形成了千姿百態的島嶼和半島。大家 

  都說這裡的景色像浙江的千島湖。 

  最美的是漳河的水,清清的,象一面大鏡子,一眼望不到邊。看到小魚在清澈的河水裡游着,我們忍不住脫了鞋襪跳進到水中,光腳站在河底的石塊上,石塊有點硌腳、有點滑,不小心身體會失去平衡。小魚在我的腳邊、腿邊蹭來蹭去,偶而還咬上一口,象在給我們做按摩舒服極了!我還捉了幾隻小蝦呢! 

  有人說:漳河的美在山、在水,更在山和水的和諧。站在大壩遠遠看去,藍天白雲,山巒疊翠,碧波蕩漾。我們忘了吃飯的時間,沿着庫區的岸邊駕車兜風,使我們也錯過了吃飯的地方。路邊偶爾可以看到一片金黃的稻田,讓我明白了大米飯來自何處,但是稻子代替不了大米飯啊。 

  下午一點半,來到漳河鎮。據說為了保護環境,這裡沒有開發旅遊,所以飯店很少。沒有吃到珍貴的虹鱒魚和銀魚,產於漳河的胖頭魚味道也很鮮。 

  飯後,在餐管的附近找到了旅遊碼頭。由於水位上漲,碼頭辦公樓前的場地上集有20厘米深的水,我讓爸爸在水裡開車,水在車身旁捲起浪花,好玩極了。可是媽媽心疼她的車,不讓我們玩盡興,有點遺憾。 

  花了300元租船去觀音島,這種乘風破浪的感覺彌補了剛才的遺憾。島上林幽花香,百鳥爭鳴,四面環水。觀音頭帶金環,手持花瓶,穿着金黃色的長裙,站在蓮花台上,端莊美麗。 

  宏圖飛機場是最後一站。看到了水陸兩用飛機,機身很大,相當與兩節火車。飛機的下半部分像輪船,上半部分像飛機,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飛機場跑道直接延伸到水中。在水天相接的遠處,傍晚的太陽把雲彩燒得紅彤彤的,河水也被染成桔紅色,像一幅美麗的風景畫。 

  晚上八點半,我們返回宜昌,結束了快樂的漳河之旅。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漳河之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漳河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