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旅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旅行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青島啤酒節開始了,聽說那裡非常的熱鬧,非常的美麗,那裡的氣候是濕潤給人一種暖暖的感覺。

  很早就想去玩玩了,想去看看美麗的大海,看看許許多多的千姿百態的海洋動物,去感受一下美麗島城的文化。想去看看海洋世界里到底有多少種動物,終於有機會去了。

  一大早就跟爸爸踏上了去青島的路途,我們的第一站就是海底世界,真是大開眼界各種各樣的海洋生物,有花花的,有長長的,有特寬的,有的連名字都不知道,看到了非常美麗的水母粉粉的漂亮極了,小丑魚是橙色帶點雪白超可愛的樣子,龐大的鱷魚在爬來爬去的有點怕怕的,草綠色的弔帶魚在水中游來游去,總之是太多種的魚類我都認不過來了,在底下轉了一大圈看了一個遍真是不想出來了。

  看完海底還是再看看陸地上的景色吧,一望無際的大海還有軟軟的沙灘,真的叫人留戀忘返,吃着各種小吃看着這美麗的景色真的不想走了。

  這是一次愉快的旅行,我看到了豐富的產物,感受到了啤酒節的文化,嚮往着再一次的旅行。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旅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