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一回到家裡,發現一大箱東西,我好奇的打開。哇塞!好多好吃的啊!我不由自主的拿起一塊巧克力,輕輕咬下一口。“哇!”我興奮地大叫:“太美味了!太好吃了!”

  不知怎麼的,還是香味吸引着爸爸,爸爸從房間里走了出來,走到我身邊,拿起箱子里的爆米花,吃了起來。這時,媽媽回來了,看到我們這摸樣,大笑說:“你們呀!貪吃鬼啊!”我和爸爸笑了,但馬上,我隨便抓一把爸爸的爆米花,塞到媽媽嘴裡,哈哈大笑說:“媽媽也是貪吃鬼啊!哈哈哈哈!”晚飯過後,爸爸一邊吃着爆米花,一邊看着球賽。“快!快!快!快射門啊!射啊!”爸爸激動地說。這時,爸爸嘴裡的爆米花全噴出來了,我和媽媽忍不住笑爸爸那副樣子。

  今天是快樂的一天!

  四年級:琉璃丿希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