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災樂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災樂禍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班的小路同學被我們的班主任叫走了。這次他被班主任叫走可不是什麼好事喲!

  很快地,就驗證 我的結論。這不,小路從辦公室里走到教室里的時候,一副耷拉着腦袋垂頭喪氣的樣子,就像是癟了氣的氣球,看樣子,被訓得不輕呀!這會兒,應該是深刻認識到自己行為的錯誤性了吧!就在小路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在寫保證書的時候,我們班就有幾個幸災樂禍地傢伙,走到小路旁邊假惺惺地安慰道:“呵,我們的小路同學咋的了,有什麼事兒,兄弟給你出頭,別這麼沒精打採的樣子呀!”小路才沒去朝里他們。我想:小路肯定也知道,向老師高密的人,一定是這幾個傢伙裡面的其中之一吧!他還憋着一肚子的氣呢!怎麼會去理會他們呢!

  這些幸災樂禍的傢伙只會在旁邊煽風點火的,他們看到他這副樣子說不定有多開心呢!

您正在瀏覽: 幸災樂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災樂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