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卧龍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卧龍公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的早晨,天氣很晴朗。我和媽媽去卧龍公園玩。 

   到了卧龍公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公園大門,門的造型是彎曲的,上面摸着很光滑。大門上面刻着兩條金黃色的大龍,和許多美麗的花紋,看着十分精細。那兩條龍高昂着頭,好像在迎着遊人的到來。 

   進了大門,我和媽媽就去了中心湖。那裡風景優美。湖裡有小魚、荷花、小船、小鴨子……那荷花亭亭玉立,彷彿是美少女站在碧綠的舞台上盡展舞姿!顯得那麼美麗。小魚在水裡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湖水很清澈,像一面大大的鏡子,倒映着岸邊柳樹的身影,藍天白雲的影子。岸上的小花,五顏六色,競相開放,像給中心湖鑲上了一圈美麗的花邊。望着這一切,我彷彿走進了美麗的畫卷中。 

   沿中心湖往西邊走,我們又去了木化石林。那裡是很久以前的木頭化石,媽媽說那是1億5千年前的木頭,它的研究價值很高。 木化石林的木頭有大有小、有粗有細,粗的一個人差不多能抱住,看着這神奇的木化石,我彷彿到了1億5千年前 ,那時恐龍就生活在那裡。我好像在和恐龍說話、做遊戲。 

   最後,我們又去了遊樂場,那可是我們小孩子最喜歡的地方了。裡面的遊戲很多,有瘋狂老鼠、卡丁車、小飛機……我最喜歡裡面的瘋狂老鼠了!機關一開,老鼠上下顛簸,我好像在波浪中一起一伏,忽上忽下,感覺太刺激了! 

   今天我真高興呀! 好多景點我們都去了。其中最讓我難忘的就是木化石林了。那些木頭都太有趣了,什麼樣子的都有。我很感興趣,以後有時間就要多搜集木化石林的數據,多積累這樣的知識。 

   要回家了。可真不想走,又沒辦法。只好戀戀不捨的回了回頭,和“它”說再見。

您正在瀏覽: 游卧龍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卧龍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