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看過來,看過來,這裡的表演很精彩,請不要假裝不理不睬……”,每當這首優美而又熟悉的旋律在耳畔響起來的時候,都會讓你有一種遐想。那到底是一位怎樣的女孩呢?肯定是貌美如花的吧!可事實上,到底是不是怎樣的呢?其實也未然。

  不過,這一幕倒是上演了,而事情的主人公竟然是一隻二哈。大家都知道哈士奇的顏值是很高的,它一臉帥氣的模樣也是贏得了許多的粉絲,但它也有缺點,比如它很愛拆家,而且有點兒傻樣。也許正是這副憨憨的模樣贏得了大家的喜歡吧!這一天,哈士奇閑來無聊,於是,就來到了陽台里,它透過陽台的縫隙隱約看到了樓下有一位“美女”。這下子,這小子可激動了,可興奮了。於是,它死命地往上竄,想要一睹美女的芳容。怎奈,無論它怎麼努力,也都是無濟於事。最後,它竟然爬到了陽台的扶欄上,前爪子和后爪子攀岩着,還有一隻前爪子和后爪子就低垂着。要不然的話,整個身體都會趴出去的,那可是有危險的,原來,哈士奇也沒有傳說中的那麼笨呀!它把頭微微向前傾,終於看到了樓下的“美女”。這是一位怎樣的美女呢?竟然要勞駕哈士奇這麼大動干戈的呢?呵!原來是一隻母雞呀,不過,那隻母雞的毛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的,還真是迷人呢!難怪哈士奇這麼期待呢!可是,那位美女根本就不知道樓上還有一個帥哥在看着自己呢!它只顧着自己低頭覓食呢!於是,哈士奇就朝樓下大叫起來:“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好像在說:“樓下的美女,快朝這邊看,你看,我有多帥呀!咋們倆能約一下嗎?”可是,那位美女根本就不朝里它,這下子,哈士奇可安奈不住了。急的它上竄下竄的,後來,它終於想出了絕招,對着樓下的美女唱起了情歌“對面的女孩看過來,看過來……”這會兒,樓下的美女倒是有反應了,終於朝樓上望了一眼。呵呵!哈士奇高歌一曲,終於博得了美女一笑。

  沒想到,這隻哈士奇還是談情高手呀!也許美女對這種有情調的男士,也是會動芳心的啊!

您正在瀏覽: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