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來到了北戴河。一下車就被一望無際的大海吸引住了,這是我第一見到海。 

  海風爽爽的拂面而過,那麼清新,那麼愜意。我們踏上游輪在大海上航行,我扶着欄杆極目遠眺,無邊的藍色,延伸着,起伏着湧向天邊。天空萬里無雲,與水相輝映,不知道天照藍了海,還是海映藍了天! 

  下船后,我和小夥伴們按捺不住內心的激情,迫不及待地撒腿奔向海灘。一層層波浪從天與海交界的地方奔騰而來,激起一層層雪白的浪花,由遠而近,輕輕的撫摸着海邊的沙灘。我們趟着海水打水仗,嬉戲着海邊的浪花,陽光從雲里照射出來,灑在湛藍的海面上,發出點點銀光。幾隻矯健的海鷗在海的上空飛翔,時而刺入藍天,時而又低貼水面,我們踏着浪花,比試着追逐着低貼水面的海鷗。玩膩了,我們又來到海灘上,找海螺、撿貝殼、堆沙堆、蓋沙層、、、、、、玩累了,我們就躺在金黃的沙灘上,貪婪地欣賞着大海,傾聽着海的轟鳴。 

  看到這無邊無際的大海,我的心也好像開闊了很多,看到富有生命力的大海,我的精神也為之振奮,我真想唱一支歌,一支讚美大海的歌。 

您正在瀏覽: 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