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一刻,我幸災樂禍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刻,我幸災樂禍了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一刻,我幸災樂禍了 

  這件事,發生在我八歲時冬天的一個星期天的晚上。直到現在我想起這件事後都會忍俊不禁地想放聲大笑。這件事的緣由還得從“洗澡”開始說起。 

  那天是雙休日的最後一天,那時已經冷到要穿棉鞋的地步了。我正準備洗澡,媽媽卻叫我去練琴。我說:“再等一會兒,我洗完澡再去。”誰知,一句話就挑起了媽媽的不滿,讓她來了興緻,發起了威,開始罵了起來。“你現在怎麼不聽話了,讓你去你就去,不要說那麼多廢話……。. 

  我十分不服氣,於是準備捉弄媽媽一下。趁媽媽罵的正起勁那眨眼的那一順間,說時遲那時快,我飛快地關上了門,準備洗澡。門外媽媽的叫罵聲似乎沒有停止下來,繼續地在我耳邊轉着圈圈兒。 

  “在冬天,洗一個暖暖和和的熱水澡,真可謂是人生的一大樂事呀”,我在心裡想道。之前的一切不滿與生氣都煙硝雲散了。在洗澡的“途中”,我還快樂的哼着歌,沒有感覺到一絲半點的不對勁,只是感覺腳上十分暖和。 

  當熱騰騰的水蒸氣漸漸地爬滿了整個鏡子的時候,媽媽就開始催我了,因為她也要洗。於是,我拿起早已拿好的衣服,準備穿上。“啊……”我驚呆了…… 

  我,竟然沒有脫棉鞋就進去洗澡了。怪不得一直都腳底下一直都感覺一陣溫熱呢。我呆了。就這樣猶豫了一兩分鐘,最後,我還是開了門,走了出去。 

  “媽媽”,我顯得十分果斷與不以為然,雖然我的心裡仍然十分忐忑(我是個死要面子的人)“我穿着棉鞋進洗手間洗澡了。”媽媽盯着我,像是想把我活活吞掉一樣。也許是剛才罵累了,她只是瞪了我一眼,嘎吱嘎吱地拖着棉鞋,去洗澡了。 

  我好漢不吃眼前虧,趕緊地甩甩棉鞋,將它曬到了外面。十分鐘后,媽媽走了出來。“這麼快?”我問。媽媽看我看了一分鐘,才終於慢慢地說了出來:“我……穿着棉鞋洗澡了……”我像她剛剛盯着她,像要把她活活吞了她一樣。她似乎覺得不太好意思,趕緊地將鞋曬到了陽台。 

  這一刻,我幸災樂禍了。 

  直到現在,我想到陽台上曬着的一大一小的兩雙棉鞋,我都會忍俊不禁地笑出聲來。

  指導老師:李新

您正在瀏覽: 這一刻,我幸災樂禍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刻,我幸災樂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