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王耀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王耀輝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小時候就表現得很優秀,在上二年級的時候就當上了大隊長,老師說他特有組織和領導才能。他上學時的作業本至今還完好無損的保存在奶奶家的書櫃里,那本上的一個個紅對勾,實在讓人羨慕,更讓我感到驚奇的是他的作業本上沒有一點橡皮擦過的痕迹,自從頭到尾寫得工工整整。怪不得親戚們都說爸爸小時候學習非常認真、年年都考第一。咳!如果我學習能像他一樣棒那該多好啊! 

  爸爸不但學識淵博,而且還很樂於助人。記得那是在一個寒冷漆黑的夜晚,當人們都已盡入了甜美的夢鄉。突然,隱約傳來一聲慘叫:“救命啊!着火了。”從夢中驚醒的爸爸顧不上穿衣服飛快地跑出去一看,原來是鄰居家着火了,他立刻跑回家撥打了火警119。看着熊熊的大火快把鄰居家吞沒了可火警還沒來到,於是心急如焚的爸爸大聲呼喚來了院子里其他鄰居,帶領着他們奮不顧身的第一個沖向火海。後來,大火終於被撲滅了,他顧不上換下被弄髒的衣服,把被大火燒傷的鄰居送進了醫院,使他得到了及時救治。鄰居非常感動,後來見到爸爸說:“您真是個新時代的活雷鋒啊! 

  ” 

  爸爸真是令我敬佩、自豪,是我學習的好榜樣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王耀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王耀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