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至吳慶奧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至吳慶奧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吳慶奧:

  在我剛剛轉來的時候,我和其他同學都不太熟,我和你一見如故,所以我們就成為了最好的好朋友。你還記得嗎,有一次,你把你的一枝鋼筆給我,讓我搖一下,我一搖,墨汁濺了我一身,我滿校園的追着你跑,你實在跑不動了,就說:“我實在跑不動了,你別追我了,饒了我吧!”我說:“行,那你就得當我徒弟。”你說:“行!”隨後你每天都對我低聲下氣,哈哈哈!

  還有一次,你讓我把帶有“麻瓜麻瓜你傻瓜我聰明字樣的貼紙貼在你背後,不過我做了一點“小手腳”。把你傻瓜我聰明改成了你聰明我傻瓜,結果你從走廊里走過時,所有人都笑了你把貼紙揭下來一看,你也滿校園的追着我跑。

  再見了,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你的朋友史翼豪

  2010年7月26日

  江蘇省徐州市泉山區西苑小學四年級:超級文豪

您正在瀏覽: 至吳慶奧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至吳慶奧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