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王東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東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有一位樂於助人的同學,他就是王東鈺。

   四川汶川發生了大地震。今天一早,王東鈺同學帶來四百元錢,全部捐贈給了災區。王東鈺說:“這是我多年積攢的零花錢,汶川的老百姓連吃飯、住宿都有困難,我哪能把這些錢留在身邊,貪圖享受。”他說得多好啊, 同學們深受感動,紛紛捐出自己的零花錢。

   有一次,一位男同學下樓梯時,一不留心滾下了樓梯,摔傷了腿,坐在地上不知所措。王東鈺剛好路過,他二話不說,撂下書包,蹲下身子,背起那位同學,直往校醫室里沖。 “抓緊我, 我背得動你。”他一邊喘着粗氣一邊安慰說,“別看你長得壯,遇上我是你得運氣,再重都背得起。”當他背到校醫室時,自己累得已經走不動了。

   王東鈺就是這樣的人,他總是把別人的憂傷當做自己的憂傷,把別人的快樂比做自己的快樂。

王東鈺 作文推薦:

  • ·王東鈺300字
  • 您正在瀏覽: 王東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東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