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月下小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下小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學作文

  半個月亮爬起來  

  伊啦啦  

  爬上來——伴着那一陣陣濕潤的清風,跟着一縷輕盈的雲霞,月亮像一位美麗的仙女披着紗裙害羞地款款而來。  

  皎潔的月光,驚醒了可愛的鳥兒,從遠處幽森的空谷,從幽靜的樹林里傳來…… 

  咕谷……咕谷……咕谷  

  像一支婉轉動聽的歌謠,啼轉歡悅,神奇地從遠處瓢然而起,漸漸清晰起來,響亮起來,由遠而近,由遠而近。遠遠傳來潺潺的流水聲,像動聽的樂曲,發出嘩嘩的聲音,山林奏起典雅的古曲。  

  月,使這片綠茵茵的草地,每一片樹葉,每一條繭子,每一叢綠草,變成了奇妙無比的樂器。月光細細的,柔柔的,像一隻輕捷柔軟的手指,調皮的蛐蛐,慢慢地演奏起了月夜交響曲。  

  月,使花園披上了神奇的服裝,如水的月光傾瀉在綠油油的草坪上,灑在碧綠的樹葉上,所有的景都沐浴在皎潔的月光中,嬌艷馥郁的玫瑰,高貴的牡丹,清純的荷花,晶瑩的露珠,都披上了銀色的紗衣。多麼漂亮的景色啊!  

  月光照在清澈的池塘上,好像月亮掉到了池塘里,一陣風吹過,吹皺了湖水的漣漪,漂亮的荷花擺了擺那少女般秀美的身子,好像在舞蹈,點綴着波光粼粼的湖面。  

  我靜靜地立在夜中,享受着柔柔的月光,聆聽着月夜的歌曲,吟誦着月的詩,多麼詩情畫意的畫面啊!多麼美的月下小景啊!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月下小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下小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