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背古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古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抄了十首古詩拿到陽台上去背。

   來到陽台後,我就開始大聲朗讀古詩:“月黑雁飛高``````”讀着讀着,我的聲音逐漸變小了。如果我有超強記憶力,那該有多好啊!

   這時,我聽到開門的聲音。等我反過身來,阿姨已經進來了。她問我:“這十首詩你都背了嗎?”我想了想,說:“差不多了。應該背得了吧。”“那好,你出來,到客廳背給我聽聽。”阿姨說完就出去了。

   我緊張地站在阿姨面前,開始背誦古詩。可是,當我背到最後一首時,卻結結巴巴,背不出來了。糟糕!怎麼就忘了呢?我真是倒霉透頂。

   我只好又拿着本子大聲朗讀起來。我認認真真地讀了好幾遍,心想:這下可不會再忘了吧!

   我信心十足地站到阿姨面前,流利地把十首詩背出來。阿姨高興地表揚了我。

   我想:以後做什麼事都不要太心急,要有信心,不要害怕。

您正在瀏覽: 背古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古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