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勇敢的嘗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的嘗試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最懼怕的東西,當我們面對那種懼怕的東西時,內心住了許久的恐懼便會破蛹而出。遇到如此多的事情,我們總會需要去嘗試一下,不嘗試怎麼知道自己能不能成功,不嘗試怎麼知道自己做得有多好,不嘗試怎麼知道自己就不行?所有很多我們曾經認為不敢做的事情,可以試着去嘗試。

  有那麼一次,我勇敢的嘗試了我從來不敢做的事情,那就是一個人去醫院。對於很多人來說,去醫院是一件非常簡單又容易的事情。但對於我來說確實十分難的事情,因為很小的時候,我就因為打針而懼怕醫院,從此生病之後,不太嚴重的病我從不去醫院。去醫院也要媽媽陪着去。

  就因為這樣,我都不知道去醫院要怎麼做,怎樣看病。而有一天我感冒了,感冒地還特別嚴重,不僅僅流鼻涕,還咳嗽,喉嚨發疼。我知道我病的很嚴重,必須去醫院,可是媽媽又出去上班了,於是我只能自己一個人去。本來我是不敢去醫院的,但是想想,我為什麼要退縮?

  我想着,我應該勇敢地去嘗試一下,自己一個人去醫院,而不是需要一個大人陪着,因為我們總有一天會長大的,所以不可能什麼事情都依靠我們的父母。於是那天,我鼓起勇氣去嘗試,雖然第一次一個人去醫院,不知道去哪挂號,就問了很多的護士阿姨,雖然感覺很麻煩,但是我做到了。

  那次,我鼓起勇氣去嘗試成功了,我自己去拿葯,自己一個人忍着痛打了屁股針。我一個人咬着牙,等待疼痛消失,雖然這很艱難,但是我的心裡卻感到無比的高興,因為我嘗試成功了!這是一件讓人感到快樂的事情。所以,無論做什麼事情,我們總要去嘗試一下,不然怎麼知道自己能不能成功呢?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嘗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