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爺爺與電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與電扇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提到爺爺到家肯定想爺爺對“我”多好呀!什麼都遷就“我”你們肯定想我也是吧!哪有爺爺對子女們不好呢?哈哈!你們想反嘍!

  一。為電扇而戰

  上個星期天天氣大大的好,老媽一早就帶我出去了。晚上回來時太熱了,媽媽叫我把電扇打開涼快涼快。這時遲那時快,爺爺以訊雷不及掩耳之勢沖了出來,以最快的速度關了電扇。我好不生氣的對爺爺說:“幹嘛呀!那麼熱。”這時我才發現爺爺居然穿着一條大棉褲,看着看着,眼前一片星星。我跑過去把電扇開開,爺爺跑過去關掉。“我開”“我關”“我再開”“我再關”我們打了一下午的持久戰。

  就這樣一會開一會關,電扇被我們搞壞了。可憐的電扇呀!

  二。為被而戰

  那天晚上熱的要命,我穿着短袖、短褲睡覺。爺爺跑來了說:“你冷不冷呀!”我說:“冷什麼冷,”我已猜到爺爺要幹嘛了。這是,我趕緊把被子往床下推,過了一會爺爺走了,我才鬆了口氣。可沒過一會,爺爺又來了,我想完蛋了這回,果真不出所料,爺爺對我說:“被子來,”我騙爺爺說:“老媽拿去洗了。”爺爺不信到處找,唉!最後還是沒逃出爺爺的眼睛。“被子呀被子呀!不只到你又會咋樣啦。”爺爺給我蓋上了,他一走我就把被子蹬了,爺爺又來了,他看我把被子蹬了就問我:“怎麼不蓋好呀!我說:“太熱拉!”爺爺又給我蓋好了,我又蹬了。“我蓋”“我蹬”“我再蓋”“我在蹬”就這樣我爺倆玩起了拔河。最後被子被我們扯爛了。被子呀被子你的命咋就這麼苦呀!

  電扇呀被子,你們怎麼會落到我們爺倆手上呀!

您正在瀏覽: 爺爺與電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與電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