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夜  

  夜是美麗的,靜謐的;夜是喧鬧的,繁華的;夜是溫馨的,清新的……不同的地方,不同的夜,都各有自己的特點。

  在河邊稻田之類的地方,夜是舒適、沁心的。圓月初升,一支支芳馥而飽含水分的蘆葦花俏然綻開,徐徐夜風在厚密的蘆葦叢里生髮着輕輕的夢囈。小河流水倒映着蘆花映襯的圓月,洄遊的魚群盪起一道道媚人的秋波。猶如一首平靜優雅的古曲,不張揚,卻有它十足的魅力。

  大城市的夜,有繁華,也有孤寂。從高樓上往下看,如流水一般的車輛走走停停。馬路對面的人們疲憊的眼神訴說著他們內心的辛苦和勞累。天上的星星很少,它們的明亮好像在安慰着人們,委求月亮送他們回家。紅燈亮了,車輛停止腳步,每個人邁着沉重的腳步,繼續踏上回家的路程。

  鄉下的夜,空氣清新,讓人心情愉快。各家各戶的燈還沒有關,從屋裡傳來人們熱情的交談聲。有小孩坐在自家大門的門檻上,用手支撐着頭,放在自己的大腿上,百無聊賴的樣子。這時候真讓人陶醉。醉蟬鳴,醉花香,醉一切美好的存在……

  夜的美,到處都看的到,只是要用心去看。

您正在瀏覽: 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