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搶籃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籃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的時候,我們有一節體育課。

  在這節體育課上,我們的體育老師從體育室里拿出了五個籃球,並對我們說:“這一節課我們來搶籃球,搶到籃球的同學,要保護好自己的籃球,千萬不要被別人搶走了,如果你能用你搶到的籃球進行投籃,並且能夠投中的話,你就是最後的贏家。”說完后,我們大家就開始搶籃球了。因為我是站在前排的,因此,我就先拿到了籃球。可是,我的籃球在我的手裡才呆了不到幾秒鐘的時間,就被人搶走了。我當然不泄氣了,我就去搶其他人的籃球。我先瞄準有一個對象,我看到小胡手中有一個籃球,而且她旁邊有好幾個人都在搶,我先觀看着,等候時機。終於,被我等到了,我立馬搶過來了。這可真是“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啊!

  哈哈!我不費吹灰之力又搶到了籃球,我真的是太開心了。

您正在瀏覽: 搶籃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