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

  雖然我們天天在一起,但是女兒仍想藉助紙和筆給您說說我的心裡話。

  從我記事起,您就一直陪在我的身邊,照顧我、呵護我,您的關心更是無處不在。“好好吃飯不要挑食;學習時要專註別走神;要有個健康的心裡素質不要玻璃心……”字字句句似乎微不足道,但在我心中卻分量十足。

  憶起以前,我那麼貪玩,學習時不認真磨蹭,常常八九點了作業還沒寫完,下班很疲憊的您不得不陪我一起弄作業,後來您嚴格糾正我的學習習慣和鍛煉我的專註能力,寫作業時禁止我起來走動或者喝水上廁所,有一次我渴極了,迫於您的嚴厲我只能忍着,結果得了咽炎,看到您事後自責關切的眼神,我沒有理睬你,我一直生您的氣,覺得您不夠愛我。如今想起來真是羞愧,正因為您對我學習習慣的訓練,我發現專註更能深入的理解課文,媽媽,我越來越相信您說的是對的。

  媽媽,有時您是一名家庭醫生,在我生病時候日夜守護。有時您是營養師,提醒我多吃蔬菜水果,不要挑食。有時您是暖暖的雙手,快樂悲傷都緊緊握着我,告訴我勝不驕敗不餒。假期時我對未來充滿迷茫,找不到前進的方向,您帶我去了您的母校四川大學,那真是一個好大好美的地方吖!川大樹林茂,古樓翠中隱,學子身影趨,書山路徑勤。在那裡我如同接受了陽光的洗禮,冰冷的身軀漸漸回暖,媽媽,謝謝您,給我指引了方向。

  媽媽,我一直想問您為什麼對我這麼好?直到那天,我在冰心的散文《不為什麼》里找到了答案,“媽媽,你到底為什麼愛我?”母親放下針線,用她的面額抵住我的前額,溫柔的不遲疑地說:“不為什麼,只因你是我女兒,”。

  親愛的媽媽,請接受我濃濃的謝意,謝謝您這些年對我的付出和欣賞,更謝謝您願意和我一起成長和同行,您永遠是我心裡最重要的人。

  您的女兒:林文汐

  2020年11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