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二零零七年暑假,我去了我心目中的天堂--馬爾代夫。

  馬爾代夫是個很小的國家。前前後後一共有一千多個島嶼。但每個島嶼都不大,大的三千多平米(也就是馬爾代夫的首都),小的也就七八百平米,每個島嶼和每個島嶼之間都有八百餘米。除了首都以外其他島上都是酒店。

  我們坐船從馬爾代夫的首都出發,每過幾秒,就會看見一條艦魚或一條飛魚躍出海面,偶爾還會看見海豚。一路的風光讚不絕口。到了我們的居住地,那裡的天比別處的天更可愛,空氣是那樣清新,我總想高歌一曲來表達我的愉快。那裡的沙子幾乎和麵粉一樣細膩。海幾乎沒有任何雜色,從最遠的深藍色到純藍色,再到淺藍色,最後到沙灘的純白色。你戴上潛水鏡往海底一看,“歐!我的天哪!”你在馬爾代夫的海里可以看到海洋館里所有的魚,有紅彤彤的小丑魚,扁扁的多寶魚,大大的象牙蚌,死氣沉沉的大海龜等盡收眼底,那種感覺,彷彿到了天堂。

  那美麗的天堂,也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到了那裡你就會感受到度假的風情和游泳的樂趣。

  作者:樂之域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天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