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打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打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生活中,發生了很多的事情,但是其中有一件事情讓我很難忘懷。

  記得那次我上學快要遲到了,爸爸媽媽要去上班,所以讓我一個人打車去學校。而且偏偏不湊巧的是,天降大雨,我站在家門口準備打出租車上學,但是來來往往的車上,都是乘客,沒有一輛是空車。大概是天氣不好,大家都想坐出租車的緣故吧。

  我有點灰心,但是還是站在雨中撐着傘打車。幾分鐘以後,有一個車停在我的面前,恰好是一輛空車。上車以後,司機叔叔告訴我,他剛才經過這裡的時候看見了我,覺得我一個小孩子下雨天打車上學十分的不容易,他家也有一個和我年齡差不多大的孩子,所以在放下剛才的客人以後,就趕緊拐過頭來接我了。我聽了心裡十分的感動。

  這個司機叔叔就像是和我的爸爸一樣,是個十分普通的人,但是他的心中有一份對孩子的愛,而這份溫暖讓我在打車的時候,真真實實的感受到了。

  謝謝叔叔,那天我沒有遲到。

您正在瀏覽: 一次打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打車 暫無評論